Pages

Layout

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我不想做个刁蛮的女朋友

有些东西是不能勉强的~
勉强得不到幸福...
[]就要学会宽恕包容... 

在我眼里每个男生都是好玩的,在中学时期就算没什么事也好他们都会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度过...

算了~~

7/12/2012那天我就不去KL了~免得你会很累
我还是乖乖的呆在家里好了...
我现在最需要得就是努力让自己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,期望越大;失望越大。='(

还以为你打电话来会陪我聊天的,因为...我实在是太闷了~  
我之所以不会拒绝是因为我已经听过太多次你对我说不去,会后悔。
不过,没关系啦....
你想去就去~
只要你开心就好...

做个好女朋友不就是让自己爱的人自由吗?想去哪里就让他去...
但是,
有句话说如果女朋友以后再也不会去理自己的男朋友去哪里做什么;是因为女朋友再也没有那个心肌去自己的男朋友也不想理了? 


我真的不想做个刁蛮的女朋友,
不让自己的男朋友去他要去的地方。 
不让他去,他不去了;但是我也不会开心。
让他去,他去了;至少他开心了。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