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无法让你不相信

 假的玫瑰也好,它都有存在的意义。舍得为你亲自动手做玫瑰的男生才是属于你自己的;那些买回来的玫瑰更本算不了什么。


在你的心目中, 陈麒安 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,你对 陈麒安 的感觉用 暂时的男朋友 这首歌来形容再好不过了。你相信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,因为你深深的爱着 陈麒安 。 对于 苏伟建 ,也许是宿命吧,虽然你也喜欢 苏伟建 ,但是你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,就象 打喷嚏 中唱的一样。
黄依凌 是最关心你的人,而 利学伊 是最了解你的人,你们两个在一起会彼此有知己的感觉。 魏淑萍 是你的幸运星,也许会给你带来好运气的哦~!~!~!
因为你是女人 这首歌最能代表你现在的想法 沿海地带 这首歌代表你对生活的感受。
 把本页推荐给你的 20 个朋友,你的愿望--- 希望我的爱人永远都爱我,和我在一起到幸福的永远 就会实现,信不信由你!

这是 http://love.9ku.com/more/029.htm测试出来的...有兴趣的就按进来测试下吧~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