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心血来潮的爸爸...

今天,不知为何爸爸突然说今天要回Kampung....不过,这样也好啦。
可以让我回乡下吃到饱;而且什么事也不用做~xD

假期,都是拿来偷懒的嘛~~
大家说是不是叻?xP

突然;好想吃鸡饭,老鼠粉,猪肠粉和云吞面...=)
CENdol,ABC;
说到就流口水了~~>0,<''

我这次回乡下一定会拍多多美食给你们看的;
看到了,绝对不要流口水horr...xD
还有,说真的我还真想我的婆婆,公公,外婆和外公叻!
我爱他们100倍啊~!!
所谓,家有一老如有一宝。

就此停笔咯~
还要到AeonS2买手信回家...
祝出入平安>3<
==假期愉快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