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Monday, August 6, 2012

开心的一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在学校上美术课时,心情真的有开心到。
因为有两个''儿子''陪我xD
今天的我好不容易才玩到像小孩子那样...
很久都没过这样的感觉了。
但是,就是因为有一个''变态婆''很喜欢弄我的屁股。
开始真的是有影响到我的心情...
但是,后来还是选择原谅她~^^
逼近她只是好玩还以为我不会生气她。

我最讨厌当我在认真的时候,却偏偏很喜欢'kacao'我的人

刚放学回家都拍张照片来耍帅
其实真的有帅到吗?xD
这就是我的不完美侧脸了~x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回到家时一踏进门口,时常第一件最想的都会是我的爱人。
第二件就是想睡觉。
所以,朋友都叫我国际睡猪。
而我的dear叫我臭猪xD
时常朋友有急事找我,我都是那不会回信的那个。
不知为何,最近的我又变回跟去年一样,
那性格比较'man'的我了。
不过,不管我变到怎样...
我都希望我不会变成那让人讨厌的....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