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Saturday, August 11, 2012

心情好转的一天


有时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拍照的时候要摆什么脸。
所以,总是乱摆;拍出来后都会让自己觉得很好笑xD


我现在才发现~原来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玩自拍也会有效。xD

之前的我,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选择睡觉...
过后....
再吃冰淇淋~~今天早上我吃了这冰淇淋,感觉上还不够;
所以刚吃晚餐的时候我又再吃...余头绵绵冰:)
所以,现在的我...
心情真的好转了很多。^^

Pls God...让我变成世界上最开心的女孩-0-。armen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