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Wednesday, August 1, 2012

开心的开心的一天~~

今天睡午觉时,中觉得有什么不妥得。
7点多的时候,突然的醒了...想睡回但怎么也睡不回。
当我醒后,就准备去冲凉,冲到一半,就听到电话一直响个不停。

所以就,匆忙得接起了电话。
就听见我的爱人说快点到楼下看看...
起初,我还不相信我的爱人真的已经在我家外面等我了。xD

今天真的很让我惊喜。
睡午觉醒来后,就可以看到我最想看到和最爱的人。
如果,我每天都可以这样...真的会开心到疯了。^3^

今天真的是很谢谢你过来我家陪我...
让我感觉到很安心~~

也让我爸妈感觉到很放心...原来''他''可以为了见我一面而来到我家找我。。。-^V^-
本来我今天的心情不是怎么好得...就因为''他''的出现让我感到很安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