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今早的烦恼


今早的我还再想...昨晚上懒惰温习功课;所以没温书。

9:20a.m start考数学(还好不会难倒我)-^v^-
Moral(从来没用心背过kata kunci)心想死定了X~X''
过后到考Sejarah(背都没背过)这个等死...
到最后才考英文(其实对我来说还好罢了)

到了1st resest,我才发现我不作弊是不行得~
所以今天考moral和sejarah的时候,
我都有备而试得...xP

其实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,但是没办法...
只好一错再错lurr....

今天一考完最后的英文,我就马上铺在桌上睡着了。
实在是太累了...不能了。
直到......3:00p.m
被老师吵醒了过后~
一张开眼睛,眼前一片米迷蒙蒙得....
什么都看不清楚~

所以说这就是因为我凌晨2:00才睡觉的后果。
今天我的黑眼圈超严重得...>~<''

回到家后....
真是开心啊~!!终于考完试了...
而且明天星期五开始就放一个星期的假期啦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