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Monday, August 20, 2012

今天下午


今天下午用了2个小时多才回到芙蓉...
堵车堵到说不出要怎样形容~
结果,我在车上玩相机...
拍出这张照片来~^^我想表达的意识是...
每次回kampung我的电话就收不到'line'了。
I hate you DIGI xP置中


突然间;我又focus在云了...
望望天空,感觉这炎日的下午;
为什么没大大的太阳;天空还是一片蓝天白云~~
但为何天气那么炎热??

进了Segamat Tol后,就拿我的口水王宝贝来拍照xD我想想我到底带过它去了几个国家和地方...
它跟着我有多久了~~
每次无论我到哪里玩我一定会带着它,
没有它的晚上我总是睡不着...
它有去过Australia,Taiwan,China,Singapora...
在本国Johor,Penang,Kuantan,Langkawi...
还有其它地方忘记了~>~<''

这些就是我在车上得空到没事做的杰作~
我宁愿有一台不怎么样的电话,都不宁愿没有一台好的相机。
相机能记录下并唤醒我所有的回忆...^^


到最后,还是希望我能拥有一个很快乐的假期。
现在的我很期待这星期四和老师朋友一起上KL玩。
..Armen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