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12

Really poor day ...


勉强,虚伪的笑着过11/9/2012

实在是很烂的一天...
有时还真的觉得我更本帮不上什么忙。当朋友遇到困难时,我有责任去帮她保护她;但这次还是我第一次更本什么也做不了。but希望做女生的我们要会想吧...要好好珍惜自己^^女生要好好保护自己,不要指望男生来保护。吃亏的是自己~

我真的很难明白我这个朋友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~
我开始感觉到帮她处理事很烦,也不想理了。
真的很难相信她还会有这种的思想。

明明知道她不能这么做;却...
难道给男生快乐;都是需要我们这些女生来赔罪的吗?=~=
真不明白现在的男生到底在想什么...
为了要和一个女生和好如初,却跟女生提出了''性''
那女生也真笨为何要答应叻?
对...!!我很生气。
为什么这个女孩就不能保护好自己?

我这个做朋友的什么也帮不上忙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