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yout

Sunday, September 9, 2012

I need freedom


==累==
吃饱又睡,睡饱又吃得一天。
所以心情特别好~

只不过,
已经有两个月没见面了T~T
我今天特别想念他。
不知我还能趁多久...

对不起,我每次都把我们复合的那天给忘记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真的很对不起...
不是不在乎而不去记得~
希望你能明白。=)
我每次都在想,
如果我有那么一天能失意48小时的话,
那该有多好。
在那48小时内,我一定会好好的利用。
让自己至少还有48小时的解脱和一个人的思想不受困。
做自己的主人;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让别人知道你今天失意...
失意的日子是人生中就开心得~
因为,那是暂时忘掉烦恼和伤心往事的最好''止痛良药''
虽然不能趁很久,但至少能暂时忘掉那种痛。
失意后再把大部分的感情事忘得一干二净...
再和我现在最爱的1个人从头开始过~

再也不会有''结束''


我需要得是自由...
Arm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